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

王双全到南县调研

编辑:蒋伟 发表时间:2024-03-27 23:11 来源:三湘风纪

王双全在湖南天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


       又到耕耘季,金灿灿的油菜花田里涌动春的气息。

  3月26日,省委常委、省纪委书记、省监委主任王双全赴益阳市南县调研,深入田间地头、企业车间及基层纪检监察机关,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,调研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助力春耕备耕、为基层减负赋能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,察实情、督落实、促发展。
  在南县南洲村,王双全强调,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,坚决遏制耕地"非农化"和基本农田"非粮化",助推良种良法良机良田深度融合,大力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,落实好惠民惠农政策,保障农民种粮收益,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种粮积极性,做到田肥虾壮米实饭香,让耕者富食者福。
  在南洲镇纪委,王双全强调,要警惕和纠治“新形象工程”8种突出表现,聚焦减负和赋能,鼓励镇村干部走村串户,拿出更多时间与老百姓打交道,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,提高群众获得感。
  在南县经开区,王双全强调,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,优化营商环境,督促推动为企业排忧解难,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。
  当天下午,王双全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,听取益阳市纪委监委、南县纪委监委工作汇报。王双全强调,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引,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。做深做实政治监督,持续深化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、“三湘护农等专项整治。加大案件查办力度,坚持风腐同查同治。持续发力为基层减负,着力发现“表现在基层、根子在上面”的问题。突出加强纪律教育,深化改革提升监督效能,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,锻造忠诚干净担当、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。(龙源 文/图)



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